下午送出了最一後一份報告,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
步出系辦,腳步不知不覺輕盈起來。
在車上和老公聊到合歡山的高山杜鵑開得正嬌艷,
當下決定明天就出發,而且車子得立刻進行例行的保養。

保養廠是高中同學的先生及小叔開的。
說起我這個高中同學梅櫻,跟她還真有緣:
高中時我們相遇在台南並有幸成為室友;
大學畢業後和她重逢在屏東,
昔日天真的小女孩現在都已為人妻為人母。(歲月不饒人啊!)
這份情誼還真是難得。

車子在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終於大功告成,
他們準備結束今天的工作,我們也準備回家。
回程時老公發覺車子的煞車有些緊,
為了我們明天的旅途,我們決定回廠再調一下。
回廠時裡頭一片漆黑已打烊,保養廠電話無人接聽,
可是車子的問題得立刻解決。
試著撥了梅櫻的電話,沒想到梅櫻的手機換號碼了;
阿成的號碼又放在家裡。
正當苦無聯絡方式時,
腦袋靈光一閃,出現的竟是十幾年前梅櫻家的電話,
撥了過去竟然對吔!真的是太神奇了,這支電話我幾乎很少打啊!
要到了他們的電話,車子的問題順利解決了。

只是,平常忘東忘西的我,
為何會記得梅櫻的電話?
這點我也不知,
不過不太靈光的頭腦在情急之下發揮了作用,
真的是謝謝我的記憶力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