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四哥來找我。四哥和我差九歲。
四哥說,小時候都是他在陪我玩。
爸爸媽媽去工作後,大部份是他在照顧我,我人生的第一步就是他發現的。
這一些因為當時年紀小都不記得,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四哥四嫂都疼我。
四哥現在住在高雄,平常要見面不太容易,偶爾回台南見了面,
也總是來去匆匆。
今天他們專程來屏東找我,我當然開心。

我一共有五個堂哥,
小時候三戶人家一起住在三合院裡,熱閙極了。
大伯二伯都沒有生女兒,所以他們常說我是林家唯一的女孩。
雖然是唯一,但是我並沒有受到公主般的呵護。
小時候的我常常嘟著嘴、跺著腳忙著找大人們告狀,
此時那些愛作弄我的堂哥們早已閃到一旁偷笑。

四哥現在除了他的本業外,還在經營他的副業,
投資理財我有興趣,可是荷包不太幫忙,
等我存多一些錢再說囉!
雖說如此,看到四哥四嫂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