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四年的縣申評會委員,
今年七月收到一份文,內容是說我的任期到八月三十一日止,
心裡打算著該打電話給承辦人,辭掉這個職務,這事一直擱著。
今天遇到敏貞,說了一下我的情況,
沒想到她委婉的說,校長早已批不同意,
聽她這麼一說,心裡真是不舒服。
「為何不讓我去?」心裡一直疑惑著,
我想去或不去應該由我來決定,
而不是他老人家高興讓我去我就去,
他今天看我不順眼就不給去,
對人的尊重他擺在何處?

也許是他覺得不須要知會;
也許他不愛下屬搞些有的沒的;
也許他有其餘的顧慮......
但是,老大,你也幫幫忙,尊重一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