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很有毅力的到學校跑操場。
從一圈、兩圈,慢慢開始,
也許哪一天可以跑個十圈也說不定。

其實我不愛跑步,
以前的我喜歡打球,
排球、籃球、桌球……都可以,
我也喜歡跳舞,或者是做瑜珈,
不過種種的運動,似乎都不如跑步來得自由。

跑步沒有球場、球友的限制,
也沒有教練、場所的要求,
只要自己有時間,換個運動服,
騎著車就可以到達運動場,
隨心所欲,愛跑幾圈就跑幾圈,
跑不動了就休息一下,
很自在。

雖然我很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暢快感,
不過,現在的我正慢慢適應另一項運動,
而且發現跑步好像也沒那麼乏味,
一切好像都在一念之間,
如果自覺該做什麼,
那麼你就會朝那一方面努力。

不知這股毅力會堅持到何時,
也許只到明天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