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一生的積蓄都被金光黨騙光了。

很不可思議、很令人難以置信,

但它真的發生,就在我那古意老實的老爸身上。

 

上星期打電話回家,

覺得老爸的聲音怪怪的、悶悶的,

問他怎麼了,他都說沒有,

這幾天再打電話回家,情況還是一樣,

經過一番詢問之後,老爸才說出來。

我一邊聽著,一邊強忍著眼淚,

不捨的不是那些金錢,而是爸爸的難過。

爸爸說,他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去想,

但是眼淚不知為何就會自己流下來;

半夜醒來,想到就氣自己,氣到搥胸、搥床頭;

以前躺下來沒兩分鐘就呼呼大睡的他,

現在夜夜難眠,他說這些是他的老本,

是他一輩子辛辛苦苦、省吃儉用攢下來的……

我努力的想法子勸他,但是他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我怕他沒錢,匯了一筆錢給他,讓他先安心,

他卻跟我說:「就算你給了我再多的錢,我還是無法不去想。」

真令人鼻酸啊!

可惡的金光黨,你們有沒有良心?有沒有父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