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不是一天
而是一週

生日在Joe的電子賀卡中揭開序幕
Joe要我在這一天,好好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是聽音樂,也許是看書,反正就是好好放鬆。
他的祝福,很實際。
的確,有了家庭,有了工作,
真的很難放下這一切,
單純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可愛的研究所同學--依儂、焜芳、師用,
寫了文情並茂的卡片,
還送了一對漂亮的耳環。
想不到我們竟然這麼有默契,
我預定的生日禮物,倒讓他們捷足先登了。

生日當天,
和家人一起吃飯。
同一天生日的三姐打了電話來,
我們互道生日快樂,
哀怨的三姐,正打算對忘了她生日的三姐夫,施予最嚴厲的懲罰。
我笑著對她說,罰他包個大包的紅包,比較實在。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多了研究所同學的祝福,
感覺好像重回大學時代的快樂時光。
真謝謝我身旁的朋友及家人們,
你們給了我最好的賀禮,
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f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